top of page

书法老师赵瑞为中文学校义讲 - Mr. Rui Zhao teaching calligraphy at TCCLS

Calligraphy teacher Mr. Rui Zhao is giving free lessons at Tri-cities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for the 2014 spring semester.

继国画课之后,中文学校又为学生们安排了书法习作课程,以丰富中文学校的传统中华文化教学内容。本学期(2014春季)为学生们授课的是三镇著名书法老师赵瑞。赵老师带来了自己珍藏多年的“文房四宝”为学生们展示,并介绍了笔墨纸砚的简要历史。他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几种基本书写字体,例如楷书、行书、隶书。第一次使用毛笔和水写纸习作的孩子们,兴奋地写起了自己的中文名字来。赵老师还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尝试用多种字体来书写。成人班的学生们更是较有兴趣地将平时学过的字一一写下来。他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在中文学校学习和实践中国国粹书法。

感谢赵瑞老师为中文学校的奉献。

Recent News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Search by Dat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