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4个人家庭报税和节税投资理财讲座

2015年1月17日(周六)下午2:00-4:00,TCCAA邀请专业团队在Richland public library开展“个人家庭报税和节税投资理财讲座”,敬请关注以下详细信息。

2014的报税季节又到了,美国的税法极其的复杂。而且税法更新速度快,基 本上每一年都有新的变化。那2014年美国税法上又有什么样的变化?怎么样 去正确的报税才能拿到最高的税利?有哪些税上的好处你们是可以去申请的? 如果有外国的资产,应该怎么向IRS报呢?还有下面常见的一些报税问题应 该怎么去回答呢:

夫妻俩,什么情况下分开报税会比较好? 什么是AGI,什么是Taxable income? 应该按什么样的税率来算2014年要交的税? 为什么我们要交Social Security tax和Medicare tax? 什么情况下要填Schedule A, B, C, D, E? 什么算是投资收益,应该怎么报税? 什么是美国的遗产税和gift tax?

什么是AMT? 节税在我们的投资中的重要性体现在哪里?现在流行的节税投资计划都有哪些?不同的家庭应该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计划? 以上问题专家会给你答案。

注:信息量大,请听众带纸笔。 主讲人:Transamerica Financial Advisor西雅图团队 时间:1/17/2015 2-4 PM (Saturday) 地点:Richland Public Library.955 Northgate Dr Richland, WA 99352

Recent News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Search by Dat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